页面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最近的我.......



結束了工作

過會睡到自然醒的生活

現在在自己家中的我

回到了那種家庭溫暖及安穩

今天在家就過了一個慵懶的下午

坐在電腦前

聽著Amy Winehouse 的Losing Is A Game

這把聲音不禁感動了我

也安撫了我的心靈

也讓我不禁輕歎這麼有才華的一位女歌手就這樣

逝世了

也許回憶是美好的

美麗的歌聲也會永遠保留著

和流傳下去




最近以來

經歷了不少事情

好的壞的一樣都過去了

做人真的不必太過執著




接下來就要渡過我23歲的生日了

其實今年的我還真的沒什麼要慶祝生日的感覺

就只想和一群我要好或好久不見的朋友

出來聚會,見面,吃個飯就好了




不知不覺中又大了一歲

回想過來

23的年頭里

我到底做了什麽事情

還是一樣這個老樣子........



其實活到這個年頭這個歲數

不是感歎自己又老了

而是要對自己說

我在我活過來的這些年裡

我領悟了多少事情

和我成長了多少




希望我接下來的人生里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而不是再是爛泥般的生活了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