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Last Day At IPOH


最後一天在怡保了

由於前一晚玩的太癲

今天全部睡到和豬一樣

很遲才醒

我又是第一個弄好

在等待的時間

就先自拍

哈哈




Yama+Zun





Zun+Yama+Kit




Zun+Yama+Ching



這張照片雖然朦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張照片


❤ Together❤



載了我們多天的小白


Kit的戰車


我還是不停的拍

留下在怡保的蹤跡


很喜歡這種感覺

平凡就是好❤


怡保巴剎



一片藍天

我想告訴你們

雖然我們身處在不同的一方

但是我們還是仰望著同一片天空




我們去信揚威吃早/午餐


自拍~自拍~




傻嗨之少女時代XD~





Kit+Yama+Zun+Ching=H4 (hand 4)==


菊花涼茶

可是顏色怎麼那麼像羅漢果涼茶啊~?





燒鴨


叉燒+燒肉



燒雞


Yummy❤



我們的車票

在巴士上的我們



不知倒了什麽大霉

我們坐的巴士就好像三溫暖一樣

真的是熱到一種地步

我整個人都差不多要熱昏了

我還是第一次坐過那麼“溫暖”的巴士啊~


到達KL后


就和Alice ,Ah di 去相聚歡吃晚餐









很充實的一天

這幾天玩的很開心

謝謝Zun的安排

謝謝Kit做司機

謝謝Zun Zun和Kit Kit的媽媽,妹妹,和弟弟的招待

也認識了一些怡保的新朋友

謝謝你們

難得很久沒有那麼放鬆了

下次7月再去過~!!!

↖(^ω^)↗

1 条评论:

  1. 好熟面孔的怡保巴剎,是Buntong巴剎吧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