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Start on june




今天是六月开始的第一天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渡过下半年

忘了上半年不开心的事

其实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身边有很多事要烦

就连我去拜神求签都说我顾虑太多了

叫我要看开点

其实今晚我的心情真的不是太好

太多伤心和不愉快的事陆续出现

天啊

只是6月的第一天就这样了

我答应我自己

无论如何

我都要过得开开心心的~

什么都不想了

睡觉去

希望可以像我照片里的我睡的一样那么舒服

晚安

^^




2 条评论:

  1. 加油吧^^
    什么都不用想哒^^
    越想就会越烦^^
    开开心心的过每天的生活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