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馬六甲游...........




Forever Vocatian

Yeah~!!!

I agree



一早睡醒的我

一臉臃腫的我


準備一天的行程啦


走走走


吃吃吃


拍拍拍


買買買




馬六甲的天空總是那麼美




我與紅屋的相遇




在馬六甲也可以敗家


但是買到我最愛的英國國旗圖安的包包


原本在那之前


我差點買到美國國旗的包包




幸好老闆娘在貨倉里拿出了這個包包


因為老闆娘不會分這兩個國家的圖案


她還說這個包是等著我來買




Yeah~!!!






好吃的Asam Laksa





好吃的榴槤Cendol


贊啊!!!



同色系







古色古香的馬六甲


希望這濃厚的文化能一直延續下去




還有這次我去馬六甲最大的用意


就是吃我最愛的千層蛋糕


爽啊!!!

我要開動啦



原味



綠茶口味




在雜貨店敗了這個米奇便利貼






晚上就在這舒服的沙灘邊用餐




第二天一早......



是該收拾


也收拾心情回家了




一袋來

兩包回

@@



等待朋友來吃早餐的時刻



拍照時間到.....







我的朋友也被我拖來拍照

哈哈

就是他

Zac

在馬六甲帶我吃盡了我要吃的東西

去了要去的地方

謝謝你啦





這個杯子也太可愛了吧


還不錯吃的板面


小樂最愛的板面

哈哈



又要回KL了

真的好不捨

.............

再見了馬六甲


這裡其實也留下了不少我的腳印


也留下了許多的回憶


因為馬六甲是之前我和你最多回憶的一個地方


告別馬六甲


下次往下一站出發.......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