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我的Phone Phone




好久沒有真正寫部落格了

因為之前換了Iphone后

就好懶用相機拍照

所以我的Canon相機和DSLR相機都被我冷落在一旁

嘻嘻


但是用Iphone拍了一堆照片

由於程序上的問題

Iphone的照片要放進電腦需要很多的程序

我也嫌麻煩

也沒有去理

直到前天我把Iphone里的照片放進電腦里

你知道是多少張照片嗎?!!


看我以下哪個表情就知道了


答案是:4千多張

占了我的電腦整整4G++

哇靠

不到3個多月的時間

我的照片可以多到嚇死人

品均一個月1000++張照片!!!








他就是我的超級“白”

但是本人疏忽的照顧

他已經開始變“小黃”了



終於吧Iphone里的照片都清出來了

我Iphone里的照片可以重現天日了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