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Yama美白之計❤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白

但是我是屬於死白

而且本人也是屬於“白底”的

就算曬黑了

也很快就可以白回來

但是畢竟本人也是黑過

也可以和你們分享下一些秘訣

其實來來去去也是那幾樣

就是靠吃,和,運動和睡覺之類的

那我現在就來介紹和解釋如何和怎麼樣美白啦

本人第一點就推薦要多喝水

多喝水可以幫我們排除我們體內的毒素

這些毒素是導致我們皮膚暗沉的原因

所以切忌要多喝水

接著就是本人每天早上起來都會喝的飲品

橙汁

而且是鮮橙汁

我都是用新鮮的橙現榨的

橙汁含有豐富的Vitamin C

Vitamin C就是美白的一大要素



還有就是檸檬汁

檸檬汁也可以美白

但是可以的話加蜂蜜一起喝

因為如果單單喝檸檬的話會很傷胃

本人都是一天一瓶蜂蜜檸檬水上課會上班喝的

而且如果你有淡斑,痘疤印的問題

你天天連續連續喝3個月就會淡化淡斑和痘疤印了


還有就是番茄

番茄內含有豐富的Vitamin C和茄紅素

常常飲用的話會看起來臉色很紅潤

但是本人不太喜歡番茄的味道

所以喝了一陣子就沒有飲用了


還有就是蛋白質豐富的豆奶、豆漿水

本人試過連續喝1個星期

皮膚真的變得很滑很白

但是建議你們買那些車或檔口自製的豆奶會比較有效

不要喝那些包裝的



然而牛奶也真的很有效用

我以前早上起來就是一杯牛奶的

因為聽所牛奶可以幫助增高

但是喝久了

身高是沒有高啦

皮膚變白就有

還有如果常常使用牛奶洗澡的話

皮膚也會變得很白

它可以幫助你去掉角質和暗沉的膚色

還有如果曬傷的話

也可以浸泡牛奶

可以舒緩傷口和快速美白


接下來就是本人覺得最有效的

多吃蔬菜和水果

不單止健康營養

也可以美白

每樣蔬菜水果都含有營養的Vitamin

所以多吃是無害的




在眾多水果中

櫻桃含有高度的Vitamin C

Vitamin C 比其他水果還要來的高




還有也就是我超愛的Kiwi奇異果

如果本人皮膚超差時

就會連續幾個星期都吃奇異果

美白美化肌膚都超有效的

因為一顆奇異果含有的營養比其他水果來得高

如果懶惰吃很多水果的你

一天一顆奇異果就可以搞定了


還有番茄也是我的最愛

雖然我不愛喝番茄汁

但是我煲湯都一定會放番茄

因為番茄在煮過後會釋放出來更高的Vitamin C

對於要美白的你一定要多吃
豆類對於美白也很有效

建議你們多煲和多喝

紅豆湯

綠豆湯

或薏仁湯

可以的話

儘量不要放糖

因為不破壞當中的營養


推薦你們綠豆加薏仁一起煲

多喝就會見效

還有綠豆對於美白超有效

我以前試過有用過沒有加糖煲的綠豆拿來

去手的角質

真的是馬上見效

會變得很白

還有綠豆粉可以夥牛奶或蜂蜜敷在臉上




懶惰吃水果或喝這些的懶人的話

我會推薦你們多吃VitaminC的藥丸

不要覺得沒有用哦

我以前和一群朋友去pangkor島玩

我在出海之前吃了

也叫了一些人吃

回來後

我們有吃Vitamin C的人只是皮膚嗮紅

晚上就變白了

沒吃的人一回來就曬黑了

我以前都狂吃Vitamin C

所以有一陣子是“超級白”



還有不講你不知

有些水果會導致我們曬黑或變黃的因素


木瓜是要給那些白斬雞要容易曬黑的必需品

因為木瓜內用一種會讓我們容易吸收紫外線的成份

還有胡蘿蔔也是

吃多不只會曬黑和變黃

還有黑醬油也會導致皮膚變黑

如果有傷疤或痘疤印的時候不要使用黑醬油

這也是美容大王大S所說的

所以我都會儘量少吃這兩樣食物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做好防曬

很多人就是懶

覺得翻曬不重要

其實就算不是在戶外或陽光下

我們還是會接觸到紫外線和曬黑的

就好像一些室內的燈管所發出的紫外線

常常對電腦也是

所以儘量做好保濕和防曬的功夫吧

還有

防曬不是單單只爲了美白

它也可以幫助我們不要把皮膚給曬傷

得皮膚癌等

請不要忽略這些小動作


還有就是可以使用一些去角質的產品

去角質不但可以美白去掉暗淡的肌膚

也可以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還有本人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睡覺


儘量可以的話

就在12點前睡覺

因為10到12點是我們人體內排除壞的自由基

和吸收好的自由基的時候

在這段期間

我們體內的器官都在休息

才可以幫助我們順利排除體內的毒素


以上都是本人所知道的一些秘訣

最重要還是要看個人的體制

適合不適合

而且也不要懶惰

美白就不難啦

祝大家美白成功吧

當個白白淨淨的人

^^

6 条评论:

  1. 牛奶最好少喝,现在的牛奶喝多是可以治癌的,还有喝多牛奶还会磨蚀钙质。。。拿来泡澡的话就真的可以美白了。。。

    回复删除
  2. 你很白咯~羡慕耶...

    回复删除
  3. 哇。。那好的建议,我用yama方法试试看啦^^

    回复删除
  4. wa~ correct ~ vitamin C is antioxidant which prevent ageing ~ bro , u very pro eh XD~
    water is important too..
    but i cant turn very whitish XD~ i love tan brown colour ~ hehe

    回复删除
  5. 匿名:恩~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是用豆奶来代替牛奶

    busy:哈哈~会吗?还好吧~

    匿名:哈哈~谢谢~

    Emiko:恩~好的~^^

    Benson:haha~ok ok only la~no very pro s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