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卸妆产品推荐

因為本身皮膚狀態不是很好

有痘疤

毛孔粗大

和容易唱紅點之類

所以我都會上BB Cream出門

但是我都是上很薄的BB-Cream

這樣才看起來比較自然

但是化了妝

就要懂得卸妝

皮膚會出現很多問題和狀況

都是因為卸妝和清潔做的不乾淨的關係

所以請切記

化了妝

就是要卸妝

而且不是用洗面乳就够了

要用真正卸妝的產品

以下來推薦我使用過不錯的產品

因為本人不愛使用有油份的卸妝產品

感覺很不舒服

所以都是選用卸妝乳和卸妝水




這是我第一次用的卸妝乳

Biotherm

當時是中學時期使用的

那時還沒化妝

只是要卸防曬霜而已

切記

防曬產品也是需要卸妝的

不然容易張粉刺

這款味道很清香

也卸的很乾淨

但是價錢稍微貴了點

但是勝在夠大瓶

可以使用很久


❤❤❤❤

接著就是Neutrogena

這款卸妝乳是在網路上看見

各大美容網站和網友們推薦的一款

就馬上買來使用

而且價錢不貴

在各大美容專賣店都可購得

這款不含香味

而且感覺很保濕

一卸完妝

感覺皮膚很保濕

還會有亮亮的光澤感

物超所值


❤❤❤❤❤



最後一款就是我現在用著的

Cleansing Express

有分為好幾款

針對不同的皮膚性質

這是好友推薦的

所以也試試看它的效果

這和之前那些卸妝乳不一樣

這款是卸妝水

但是很多人會覺得水可以卸的乾淨嗎

但是這款真的可以卸的很乾淨

裡頭還包含了保養的成份

這款標榜著

卸了就可馬上睡覺

無需用水或洗面乳清洗

很適合懶人使用

但是個人覺得皮膚狀況很好

又或者妝不是太厚的人才適合這樣做


這是我用的第一款

針對油性肌膚

因為以前皮膚蠻容易出油的

卸了妝還可以控制油性的肌膚

很贊

就連粉刺也減少

那陣子的皮膚狀況都不會很差


❤❤❤❤❤

而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

適用於干性或普通性質皮膚

因為現在的我皮膚沒有那麼油了

所以就改用這款

我很喜歡這款

當你一卸了

可以感覺到皮膚是很保濕的

因為裡頭包含了保養得成份

所以卸了妝

無需搽保養品就可上床睡覺

而且也卸的很乾淨

價錢也不算太貴

公道合理


❤❤❤❤❤

而這是Q10

很適合年紀稍微年長一些

皮膚較多問題的人士

我看遲點的我也會嘗試用這一款

然後再和大家分享用後感

請記得

要美就不要懶惰

保養每一個步驟都不可馬虎

要當個美人兒/帥人兒

就不要懶惰

^^

7 条评论:

  1. Where can i buy the Cleansing Express from?

    回复删除
  2. 啊! 我是用像洗脸霜酱的那种勒。。
    可是那些一瓶一瓶的不是卸眼睛的吗? 可以拿来卸脸哦?

    回复删除
  3. Cleansing Express可以卸的眼睛哦?我用ZA超油的~要买别的品牌了~!

    回复删除
  4. 那个卸妆水可以教我怎样使用吗??
    不懂为什么== 我用那个Cleansing gel== 脸就冒痘痘==
    所以想改用水==
    可以教教我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