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我的淡淡的面具


之前曾在面子書說我素顏的樣子差跟多

而且朋友都愛說我化濃妝

現在我就要來平反

哈哈

其實之前我的底妝真的很濃厚

因為要遮蓋痘痘和痘疤的關係

都會搽上比較厚的BB-cream和遮瑕膏

搞得自己好像戴面具一樣

而且皮膚也很厚重

感覺毛孔很難呼吸

皮膚狀況也變得很差

只是最近我發現原來底妝搽的越薄越好

看起來自然又不傷害皮膚

就連現在平時損我的朋友都說我皮膚好了點

我還叫他們用手摸我的妝

他們都說真的很淡

所以請不要說我化濃妝了

哈哈


妝前

膚色暗淡

毛孔粗大

痘疤一堆

我使用過很多品牌的BB-Cream

有些就是太白

有些就是太黑

不然就是很厚重

所以本人覺得Etude House 最好用

本人已經連續用了好幾支了

膚色最能符合我們原本的膚色

自然又很輕盈

價錢也很便宜


只要擠一個小豆的分量就已足夠

然後我會混合一點面霜

讓它更輕盈

不會那麼厚重


這是我現在用的面霜

很贊

搽下去冰冰涼涼

而且真的超控油

感覺一整天皮膚都很清爽

而且也可以淡疤

價錢也便宜的很



也是一點的分量就已足夠


然後將它稀釋均勻

過後我還會再加一滴保濕精液


Hadalabo極潤

這款保濕液我看已經無需多做介紹了

許多愛美人士都見證過它的功效

就是贊


然後也把它稀釋均勻

這樣就搞定了

其實這樣混合那麼多保養品在裏面

可以讓BB-Cream達到輕盈的效果

不會感覺很厚重令毛孔很難呼吸

也可以達到美容保養得功效

讓妝持續的更長久

不容易脫妝

然後就均勻的搽在臉上

切記

記得把脖子也一起搽上

因為膚色看起來比較自然均勻

不要臉很白

脖子卻很黑

就好像臉上是Lady Gaga

脖子是Rihanna一樣

完成

自然的妝容就這樣完成

成功遮蓋了

黑眼圈

痘疤

粗糙皮膚


Before and After

這就是我現在淡淡的面具

我的妝就是那麼簡單

一層淡淡的BB-Cream就搞定了

簡單方便就可以把自己的瑕疵遮蓋起來

所以男生們

要擁有好氣色不是一件難事

而且男生化妝和保養並不是一件很娘的事

注意自己的樣貌和儀態

是件加分的事

而且也是給他人一個好印象

也是種禮貌

所以男生們不要懶惰

好好照顧和保養好自己的儀態

做個有"面子"的男人吧

↖(^ω^)↗



6 条评论:

  1. 不錯嘛~你還蠻了解的~呵呵~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樣的哦~呵呵~但是算是蠻專業了~=)

    回复删除
  2. 可是有些BB会有防水的作用。。
    刚才我才去试试看。。 放的乳液跟化妆水。。
    就推不动了== 因为好像溶解不到在一起。。

    回复删除
  3. 其实你不用化妆也很好看料><

    回复删除
  4. 你每天都搽上BB cream,那一瓶不是很快就被你用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