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美味的炸雞

這是我目前吃過

最美味的炸雞



前幾天放工了

Alice和Ah Di來找我吃晚餐

Alice帶了我們去饞食街

吃我期待已久的炸雞

因為常常經過這條街

就會看見滿滿的人潮在排隊買炸雞

我終於可以吃到了

↖(^ω^)↗


這條街在一個還蠻大的巷子內


吃膩了餐館或商店內的食物

我覺得在這種地方吃

才可以吃的到最真實的味道


排隊買炸雞

記住他的名字

《四眼仔勝利炸雞》


黃金炸雞

^^
看起來很美味

吃起來更可口




晚上的夜景


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們還吃了兩大盤

YummY

^^
Chocolate Drink+炸雞+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