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I ❤ Kate Moss


I Kate Moss

Kate Moss是我心中無人可超越的名模

雖然她的樣貌不算美麗

身材也不算很好而且還瘦骨如柴

身高也不是算是模特兒要求的身高

只有169cm

但是卻可以成為超級名模

這就是她的氣場所在

雖然經歷吸毒事件

但是也打垮不了她

時尚界各階層人士都紛紛站出來支持她


她會成為一代名模是因為拍了

Calvin Klein廣告

立刻成為時尚圈的熱門話題

接下來成為各大品牌的代言人

但是今天我不是要聊她的風光事業

而是要分享她的穿衣之道

她的穿著打扮非常具有個人風格

超會搭配

成為許多時尚人士和藝人們效仿和追捧的對象

但是只可以說她獨特的穿衣風格

只有她才能穿出味道

Kate Moss已成為許多投選為

最會穿著的女人

街拍女王等

最近還被Vogue雜誌選為

10年內穿衣最棒的人物

可說她的打扮穿著時0錯誤

接下來就看看她的街拍和出席活動的裝扮吧




Kate Moss最常的裝扮

合身西裝外套

穿出中性美



秋冬的裝扮



合身外套搭配連身裙

呈現出帥氣的味道



斗篷搭配皮褲

兩件都是很難穿搭的單品

只有Kate Moss才能撐起這種味道



兩位時尚人士撞褲

右邊也是我很喜歡的Kate Bosworth

遲點也會介紹她的街拍的穿著打扮




簡單隨性的卻穿出時尚的味道


出席時尚派對

左邊的是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


皮外套皮褲裏面搭配簡單的T-shirt



看似複雜的搭配卻具有層次感


雖然是一樣的西裝外套

卻能搭配出不同的味道


Kate Moss很能穿出一般人撐不起氣場的皮草外套



一件晚禮服也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時尚的Kate Moss

就算是一件簡單的連身裙也能穿起來很好看



灰白系類

有留意Kate Moss街拍的話

這件灰色牛仔褲的曝光率超高的



簡單時尚的黑灰打扮


一樣的短靴也可以搭配不一樣的裝扮


Kate Moss是我覺得詮釋皮草最有味道的人



簡約低調的打扮還是一樣好看


隨行帥氣的中性風格



都是簡單的單品卻能穿出風格


Kate Moss真的很愛利用這外套做搭配


強烈的英倫風裝扮

(Kate Moss的女兒)


帶有濃濃的民族風


帥氣,端莊,時尚

Kate Moss都能詮釋的很好


你能把圍巾搭配和詮釋的那麼有風格嗎



一貫的帥氣風格

這靴子的曝光率也很高


Kate少見的長裙打扮也很贊



會搭配的人

一樣的長靴就能好好利用在不同的裝扮



時尚風格=動物圖案


一件普通白襯衫搭配熱褲也是一樣帥氣



誇張和簡約的打扮的對比



Kate Moss真的很愛靴子



有誰能穿出這樣的時尚感


全白的帥氣中性風



時尚女王真的當之無愧



街拍女王也非Kate Moss莫屬



難得的端莊




Kate Moss也愛Hermes Birkin包包



母女都一樣時尚




Kate Moss也愛Balenciaga的機車包


派對裝扮


這就是我愛的Kate Moss啊



軍裝風都能詮釋的那麼好


豹紋圖案的皮草外套



時尚端莊



Kate Moss與男友都那麼時尚



圍巾也是Kate Moss很愛的時尚單品



這是拍大片的照片吧



絕對推薦給大馬女生的打扮

但是你可以穿出這樣的氣場嗎


這就是男友外套的詮釋時尚格風

絕對推薦給時尚人士

帥氣的女王



Kate Moss在我心中不是一般的女人

她已是到達女王的地位了

只要她穿過的衣服,褲子,鞋子,包包等

很快就會成為時尚界的話題

所以擁有時尚女王頭銜的她當之無愧

我最喜歡她的名言:

我不喜歡的服裝和風格就算送給我也不會穿

(指許多大牌子)

只要是我喜歡的話我就會自己掏錢去買

(時尚是不要花大錢的)

IKate Moss


2 条评论: